评测组说事儿:MWC2012留给我们的期待

评测组说事儿:MWC2012留给我们的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3/102314.shtml report 4493 第七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落幕,本届大会一共迎来了6万多名参会代表与观众。并且全球移动通信协会在27日展会开幕当天正式授予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称号。这些都是我们能看到表面的荣誉而已,但是MWC2012本身就又是一场战争。各家厂商在这次盛会上都拿出最新鲜最震撼的产品来吸引观众及媒体的眼球。

  第七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落幕,本届大会一共迎来了6万多名参会代表与观众。并且全球移动通信协会在27日展会开幕当天正式授予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称号。这些都是我们能看到表面的荣誉而已,但是MWC2012本身就又是一场战争。各家厂商在这次盛会上都拿出最新鲜最震撼的产品来吸引观众及媒体的眼球。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首款NFC近场通信应用



" width="400" height="3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ign="middle" quality="high" allowScriptAccess="allways" mode="transparent">
  到目前为止人们还无法对4G通信进行精确地定义,有人说4G通信的概念来自其他无线服务的技术,从无线应用协定、全球袖珍型无线服务到3G。4G最大的数据传输速率超过100Mbit/s,这个速率是目前移动电话数据传输速率的1万倍,也是3G移动电话速率的50倍。4G手机将可以提供高性能的汇流媒体内容,并通过ID应用程序成为个人身份鉴定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在本届MWC展会上,高通公司就发布了其第三代LTE芯片组MDM9225和MDM9625,除了同时支持LTE增强型和HSPA+版本10(包括84 Mbps的双载波HSDPA)网络制式以外,还向后兼容其它标准,包括CDMA EV-DO增强型、TD-SCDMA和GSM。并整合了7种不同无线电接入模式的调制解调器集成到了一款单基带芯片上,其中包括:CDMA2000(1X、DO)、GSM/EDGE、UMTS(WCDMA、TD-SCDMA)以及LTE(LTE-FDD 和LTE-TDD)。

  目前LTE用户已经达到1100万,当然这是在欧洲、日本等地区,而国内大力扶持的TD-LTE也在大规模的发展,如果一切顺利,2014年将会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吧。笔者认为如今国内3G都还为普及就谈4G,有些不切实际。到这里这篇内容就差不多到此结束了。本次收入文章的基本上是比较重点的内容,如果各位网友对这些内容还感兴趣,可以到MWC专题里去了解更多内容。http://special.imobile.com.cn/201202/MWC2012/index.htm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