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三防级别 京瓷DuraPlus新机3月11日亮相

军用三防级别 京瓷DuraPlus新机3月11日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4/102321.shtml report 1497
点击查看大图
京瓷三防新机DuraPlus即将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作为日系手机厂商一员,京瓷的回归动作显得低调许多,近日有外媒消息称,该公司将在3月11日上市一款军用级别三防新机DuraPlus,由Sprint定制推出,2年合约价为70美元(约合441元人民币)。

  与MWC2012上的概念新机EOS完全不同,京瓷DuraPlus是一款外观保守、功能单一的手机,被经过军用810G标准(Military Standard 810G)认证是其突出特点,具有防尘、防震、防水三防功能,特别在防水方面,1米水深处能支持30分钟。

  DuraPlus的配置,或者只能说功能,少到可怜,屏幕分辨率仅在QVGA级别,没有任何应用,只能访问“一键通”文件夹,进行的设置包括,保持通话许可、来电显示、通知、联系人群组、NextMail语音邮件服务,以及“一键连接”功能。

  如此简单的设计,DuraPlus却配备了1650mAh大电池容量,最高可达9.5小时连续通话。只能说,如果你有野外郊游的嗜好,京瓷DuraPlus将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