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提升 贝拉系统或为诺基亚最后的大升级

性能大提升 贝拉系统或为诺基亚最后的大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5/102350.shtml report 1681
点击查看大图
贝拉系统或为诺基亚最后的大升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今日诺基亚在总部举行关于新系统贝拉的媒体沟通会,会上诺基亚官方称贝拉是一个全新的系统,在安娜的基础上进行了底层修改,用户体验可以说发生了质的变化,但是由于诺基亚将于2016年放弃塞班平台,不出意外的话,贝拉将是塞班平台最后的一次大升级。

  此次升级针对所有的塞班3和安娜的用户,新的系统不仅在功能上大大提升,比如加入了丰富的插件,支持更多尺寸,自由定制,下拉菜单和任务栏等,还在界面上保持了一致性、简洁性和个性化。其中支持的机型包括:N8、E7、X7、C6-01、C7、诺基亚500和E6。

  虽然贝拉系统相比以前提升不少,但是依然存在问题,比如应用兼容性不好,并不是所有的应用都能支持,另外,贝拉无法进行OTA升级,因为涉及到底层改动,所以只有通过诺基亚官方套件才能保证安全升级。

  另外,诺基亚官方人士介绍,贝拉可能是在2016年诺基亚放弃该系统前的最重大的升级,所以非常值得一试,该系统相对于Android等手机,不仅省电、省流量,而且更安全,诺基亚的品牌也是一大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