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9国行升级MeeGo 1.2 新增本地化应用

诺基亚N9国行升级MeeGo 1.2 新增本地化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7/102436.shtml report 1595
点击查看大图
N9国行已迎来MeeGo系统更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作为诺基亚的过度产品,N9与其操作系统MeeGo似乎略逊于Lumia系列。但是,近日诺基亚中国官方正式宣布,N9国行用户也可进行MeeGo 1.2升级,而没有得到更新通知的用户,可自行手动检索更新。

  据悉,N9国行的MeeGo 1.2系统升级包大约为300MB,需要约45分钟的更新时长。而升级至新版本后,N9国行将在功能与本地化上得到优化,包括新增应用程序文件夹管理、面部识别、浏览历史、每秒3张连拍,以及复制与粘贴等功能。

  此外,N9国行加入了部分本地化应用。虽然诺基亚中国官方未给出明确应用名单,但笔者推测将添加新浪微博、人人网、开心网等时下热门SNS应用。另外,N9国行在驾驶功能、邮件客户端管理、音乐播放器性能上皆有提升。

  编辑有话说:

  其实,N9如何升级装备,其有限的应用与并不大众的功能体验,仅能赢得小众市场的青睐。而随着诺基亚Lumia系列的大举挺进,N9与MeeGo的边缘地位更加明显,以致造成系统更新的缩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