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G LTE网络 LG Cayman将在本月29日开卖

支持4G LTE网络 LG Cayman将在本月29日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8/102483.shtml report 1274
点击查看大图
LG Lucid 4G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8日消息, 之前我们就介绍过这款神秘的LG 4G机器,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这款机器的效果图。  LG Cayman 代码名LG Lucid 4G。现如今这款机器已经准备就绪,将在本月底29号面向市场发布。

  这款机器拥有4英寸WVGA的NOVA屏幕,亮度达到700nits。并且携带一颗双核1.2GHz的处理器,8GB的内置存储容量;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还有一颗VGA前置摄像头,能让您进行视频通话。预装安卓2.3姜饼系统,支持4G LTE网络连接。整体配置上来看是一款中上流的档次,相对比较实用。

  这款模具代号为VS840的机器,整机配备处于LG自家VS700 LG Enlighten和VS920 LG Spectrum之间的地位。我们预测Verizon的版本将会以近200美元的合约价格发售这款机器。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