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强机Optimus Vu韩国开卖 售价高达5620元

LG强机Optimus Vu韩国开卖 售价高达562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6/102399.shtml report 1243
点击查看大图
LG跨界强机Optimus Vu韩国开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屏幕比例达到4:3的LG Optimus Vu近日在韩国正式开售,这款堪比三星Galaxy Note的跨界产品,售价竟高达999900韩元,折合约5620元人民币。这个价位实在让人有些吃不消,用户或许更愿意转投iPhone 4S。

  虽然LG Optimus Vu的配置确实不俗,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高达1024x768像素,和iPad一样,配有手写笔,采用Android OS 2.3,搭载1.5GHz的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 LTE网络,2080mAh电池容量,, 8.5mm的机身厚度。当然,LG已表示该机将会在今年6月之前升级至ICS系统。

  目前尚不知LG Optimus Vu何时投放中国市场,以及具体售价情况。但如此不具性价比的定位,或许对中国如今的“千元智能机”而言,是个绝对的非主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