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首款中文WP7.5手机HTC Titan可升级Apollo

传首款中文WP7.5手机HTC Titan可升级Apoll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2/102589.shtml report 1803
点击查看大图
全球首款中文WP7.5手机HTC Titan可升级Apollo(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2日消息,HTC已定于3月21日上市首款中文Windows Phone7.5机型HTC Titan,但同时,这部分用户或将可升级至Apollo,此外,HTC旗下的其他WP7.5机型包括Radar和Titan II,同样可升级至Apollo。

  这条利好消息来自于一位外国用户。该用户表示自己在CeBIT大展上从微软员工处获悉,搭载原生Windows Phone 7.5系统即以后版本的手机,皆可升级至Windows Phone 8,即Apollo。此外,原生Windows Phone7.5系统之前的手机,也能升级至Apollo,但可能部分功能不能使用,包括Skype。目前,微软方面未对上述消息进行回应。

  上述用户宣称自己还了解到,Apollo将于2012年底开始升级,这与国外网站WMPOWERUSER此前曝光的WP平台路线图不谋而合。据该路线图显示,Apollo将于2012年Q4发布。

  编辑有话说:

  由于Windows Phone8将采用和Windows 8相同的NT内核,因此到2013年,微软公司或将在手机、平板与PC市场大整合,而较现在Android平台凌乱且碎片化的现状,微软更能获得长足发展,并最终形成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分天下的局面。也正因此,原先力推Android平台的HTC、三星等手机厂商,也纷纷向WP抛去橄榄枝,希望打上新系统快车,赶在人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