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千元北京电信定制联想A790e 火热预售中

不足千元北京电信定制联想A790e 火热预售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2/102623.shtml report 16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2日消息——联想A790e由北京电信定制的联想A790e,采用了4.0英寸纤薄时尚电容触摸大屏,支持动态壁纸,支持多点触控,屏幕与手指的完美互动,并且支持自动旋转屏幕,横看竖看,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并且联想A790e根据光线的强弱自动调节屏幕亮暗度。联想实验室深入研究人体眼部对光线的感知舒适度,模拟人们在生活中每天接触的来自不同光源的各种光线,寻找在不同强弱的光线下,让眼睛最舒服的明暗度。北京电信推出的这款手机体现了更加人性的关怀。

点击查看大图

  大家都知道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往往会打开过多程序,想边听音乐,边玩游戏,或是突然又想玩玩微博,之前的程序都没关掉,新的程序一次次打开,极其耗电。不用担心,联想A790e在执行多任务处理时,将后台的暂不使用的程序占用CPU的使用量减到最小,电量耗损量降到最低,再也不用害怕,想玩一个新程序,还要去关掉之前程序的烦恼!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商品名称:联想A790e

  商品价格:999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