觊觎平板市场 诺基亚四季度推Windows 8平板

觊觎平板市场 诺基亚四季度推Windows 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2/102638.shtml report 1502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将于四季度发布Windows 8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2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诺基亚将会发布一款Windows 8平板的消息目前得到其上游供应商的证实,预计这款Windows平板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诺基亚宣称,将会使用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作为这款平板的核心。

  据悉,诺基亚已经将此工作外包给供应商台湾仁宝,估计首单出货量在20万台左右,诺基亚早在以前就表现出对平板市场很有兴趣,不过这也不得不得益于Windows 8的出现,不然诺基亚怎么可能会确定进入平板市场呢?

  平板这个市场在今年伊始就已经显现出其戏剧化的一面:苹果的新Pad利用它高分辨率企图与他人拉开差距,而众多的安卓平板上都还在装扮自己的产品以寻求差异化,这一点我们从刚刚的MWC大会上就能看出。而ARM架构的Windows平板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进入市场。十分明显,今年平板这个战场的斗争将会十分激烈。对我们消费者来说这是好事,更为激烈的竞争也就意为着更为廉价的平板,更为优秀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