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爆苹果推iPad mini 屏幕为7.85

三星高管爆苹果推iPad mini 屏幕为7.8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4/102713.shtml report 1288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高管透露小尺寸iPad玄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新iPad还未发售,有关小尺寸iPad的传闻愈演愈烈,据三星一名匿名高层透露,苹果从三星采购的订单价值从去年的97亿美元升至年尾的110亿美元,背后的玄机就是苹果将推出7.85英寸iPad。

  7.85英寸这个屏幕尺寸在早先的传闻中已经出现,如今三星高层的爆料证实了这一尺寸的存在,据悉苹果将于年底推出这款iPad,三星将为这款iPad提供屏幕、芯片以及闪存等组件,苹果此举将进一步加深和三星的合作。

  按照此前的信息,苹果7.85英寸iPad将配备窄边框设计显示屏,LG和友达光电或参与屏幕竞标,为了应用程序的匹配,屏幕分辨率比例应该和目前的保持一致,该平板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亚马逊推出的199美元的Kindle Fire,苹果推出的这款平板价格必将像低价靠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