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购机更合适 电信版iphone 4S已开卖

0元购机更合适 电信版iphone 4S已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5/102768.shtml report 152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15日——消息备受关注的电信版iPhone 4S已经开售,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将率开始销售,其后,社会渠道和中国电信自有营业厅在白天先后开售,中国电信提供多种零元购机方式,现在将进入疯狂的抢购状态。

  有意购买电信版iPhone 4S的用户可在“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购机模式中做选择, 其中,“存费送机”提供多种零元购机方式,三年期16G版和32G版最低月消费289元起可零元购机;二年期的16GB最低月消费389元起可零元购机。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零元购机外,用户购买电信版iPhone 4S最低仅需选择49元档套餐,创iPhone国内购机门槛新低。其中的套餐指中国电信“乐享3G套餐”。

  另外,用户也可以采用购机送费模式,同样的消费门槛为49元套餐,且购机后选择49元套餐即可获得490元话费;最高的选择889元套餐,即赠送8890元话费。

  中国电信为每档iPhone 4S套餐提供大量的语音通话、上网流量和WIFI上网时长,例如289元档套餐包含每月语音通话990分钟,上网流量1500M,在业内最多。另外,每档套餐在全国接听均免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