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估价回收iPad 2 最高赠2024元代金券

苹果估价回收iPad 2 最高赠2024元代金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6/102826.shtml report 1563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估价回收iPad 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6日消息,随着今日iPad 在全球十个国家与地区的首发,苹果公司也对iPad 2用户表现出极大诚意,在评估完用户手头的iPad 2后,最高将赠与320美元面额的代金券,约合2024元人民币。

  根据苹果官网的显示,一台运行正常的iPad 2 Wi-Fi 16GB,在带原装充电器、屏幕和机身没有明显刮痕、没有破损和没有进水的情况下,可换得205美元的代金券,约合1296元人民币,而同等情况下的iPad 2 Wi-Fi+3G 64GB用户,将获得高达320美元代金券,约合2024元人民币。

  但是,如果iPad 2 Wi-Fi+3G 64GB用户丢失了原装充电器,机身也已经被刻字,则拿到的苹果代金券面额将减少一半左右,仅有180美元,约合1138元人民币。

  当然,用户将iPad 2寄回苹果公司后,这些设备的价值评估,皆有一家PowerON公司承担。同时,在苹果官网的回收页面上,有针对iPad 2机身状况的详细对照说明,方便用户估价。

  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关注iPad 2的详细回收情况,或者能因此花费比iPad 2更少的钱购买新iPa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