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 NEC携三防智能手机重返中国市场

时隔六年 NEC携三防智能手机重返中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6/102830.shtml report 2353
点击查看大图
NEC大中华区总裁木户脇雅生致辞

  手机专家资讯中心3月16日消息,NEC召开发布会展示了其移动云服务及解决方案,三防手机909e以及两款商务平板电脑LT-B/LT-W同时亮相。时隔六年之后,NEC重返中国手机市场。

  NEC大中华区总裁木户脇雅生表示,将从“移动云”的角度,发挥云技术所能提供的便利。除一般企事业单位之外,NEC移动云解决方案能够应用于建筑工地、渔政、医疗、养老和公共安全等诸多领域。NEC将以各种个性化的移动云终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NEC 909e三防智能手机

  NEC 909e基于安卓2.3.5操作系统,配备1GHz处理器、3.6英寸WVGA屏幕和808万像素摄像头,支持CDMA 2000和GSM网络。这款三防手机采用康宁Gorilla玻璃和多项防冲击设计,达到了IPX5/IPX8级防水标准、IP5X防尘标准以及军工级防冲击标准。NEC 909e预装了“大地领航者”软件并内置加速度、亮度、地磁和温度等多个传感器,提供了出色的户外使用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NEC展示最新通信技术

  会上,NEC还展示了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商务平板电脑LT-B(单屏)和LT-W(双屏)。其中,NEC LT-B配备双核处理器,拥有防滴防尘能力。

  据了解,NEC 909e三防将由神州数码代理,而平板电脑LT-B/LT-W仅随NEC移动云解决方案一同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