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争取RIM公司BB10授权 谋求平台多样化

传三星争取RIM公司BB10授权 谋求平台多样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9/102865.shtml report 1414
点击查看大图
传三星正争取BB10授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自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之后,Android阵营的老大三星一直惴惴不安,近日有传出三星尝试收购RIM公司部分股权失败后,又在想努力获得RIM公司的BB10操作系统授权,三星此举意在不将鸡蛋放一个篮子里,力图对谷歌的收购予以反击。

  据悉,三星正在酝酿对RIM公司的一笔15亿美元投资,以便能拿到BB10的操作系统授权,并将该系统应用于三星自己的智能手机中,据悉,本次收购,将会在秋天有重大突破点。

  在这次交易中,三星和RIM都将获益,首先三星正在谋求平台的多样化,对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深感不安,其次RIM公司希望通过三星将BB10操作系统推广开来,以便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不过有机构对此次交易持不同看法,他认为尽管三星在丰富自身的产品线,获得BB10授权的可能性也大,但三星的下一个目标不太可能是BB10,而是Windows 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