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称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超美国跃居首位

IDC称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超美国跃居首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9/102871.shtml report 9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IDC近日发布报告,称中国今年出货量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

  随着芯片价格下调和市场竞争的加剧,售价低于200美元的低价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出现迅猛增长态势,中国自主品牌华为、中兴、联想等厂商将因此获益。

  报告称,中国今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份额将达20.7%,而美国将以20.6%屈居第二。而在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会下降到20.2%,但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扩大,排名二至五位的的美国、印度、巴西和英国将分别占15.3%、9.3%、4.7%和3.7%。

  报告认为,新兴市场将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发展的新引擎,而美国、日本和英国等发达国家成熟市场也将保持增长,但涨幅显然无法与新兴市场相提并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