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英寸屏幕 优派今年将推出Windows 8平板

10英寸屏幕 优派今年将推出Windows 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045.shtml report 1301
点击查看大图
优派今年也将推出Windows 8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7日消息,今年会有不少Windows 8平板电脑亮相,面对炙手可热的平板市场,各大厂商表现都十分踊跃,美国品牌优派也向来凑凑热闹,该公司的市场总监透露,优派的Windows 8平板将于二季度推向市场,不过他似乎扯了大谎。

  熟悉Windows 8的朋友都知道,Windows 8预售版需要到三季度才能推出,所以优派二季度推出的平板只能是Windows 7系统,并通过后续升级来用上Windows 8,目前为止,仅知道这是一款10英寸的平板电脑,其他规格未知。

  另外,据该市场总监透露,优派的ViewPad 10e的3G版本将会上市,同时二季度会有2-3款新平板推出,其中至少有一款搭载了Android 4.0 ICS系统,不知道这款是不是双系统呢?因为早先优派就推出了一款双系统平板ViewPad 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