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智慧生活 LG全系新品智能机电视耀目发布

尊享智慧生活 LG全系新品智能机电视耀目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964.shtml report 2989
  LG电子2012全系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在主题为“尊享智慧生活”的发布活动中,LG电子向到场来宾展示了其在电视、冰箱、洗衣机、电子衣柜及智能手机等多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向到场来宾描绘出尊崇至臻的智能生活环境。多款全球最新产品的中国亮相、多种最新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多个智能产品演绎的智慧生活,无不体现出LG电子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实力,及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承诺。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LG电子的每一次新品发布都成为整个行业的关注重点,其在带个行业及用户最新产品的同时,也引领着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与发展方向。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南荣佑社长出席此次活动并表示:“LG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的科技和时尚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生活体验的智能化转变,通过智能的科技演绎科技的智能,以引领行业的旗舰级产品赋予消费者尊崇至臻的智能环境。”

  LG公司极为重视自身的产品领导力,并将其作为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次活动中,LG电子的全系新品纷纷亮相,让与会来宾赞不绝口。其中,全球最大屏幕55寸OLED电视的登台亮相惊艳全场,而LG无边硬屏Cinema不闪式3D电视LM8600、LM7600和LM6700,则以其仅1mm极窄包边的时尚外观、现场环境无障碍融合的逼真3D画面,以及领先于行业的第二代不闪式3D技术成为发布会的焦点。在LG电子更具优势的冰洗产品方面,冰箱的门中门魔力空间设计、99净味除菌技术和洗衣机的6种智能手洗、蒸汽洗功能等亮点,也充分体现出其“智能生活,源自自然”的产品理念。

  而在手机与显示器展区中,刚刚在MWC 2012大会上发布的最新L-Style系列智能手机新品全部登场,以棱角分明的方型外观引领智能手机的全新风潮。此外,LG与Prada合作推出的第三代Prada Phone以及LG在裸眼3D手机领域的新一代产品,也清晰地描绘出LG在科技创新与时尚设计领域的领先实力。两款明星显示器产品E2391V和D2342P,以极致的美学设计与震撼的3D效果,传递出显示器行业的最新科技与体验,标志着LG在2012年继续引领显示器行业发展的实力与信心。

  据了解,LG电子在发布全系新品,以最新科技引领消费者高端智能生活体验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大渠道的合作与推广力度,力求将这些能够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与体验的产品真正实现与消费者之间的零距离接触。可以预见的是,消费者家中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产品,智慧生活已经不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理想愿景,它已经日益出现于消费者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