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S全北京测试日记二:户外开放场所

电信4S全北京测试日记二:户外开放场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1/102997.shtml report 1623 熟悉苹果产品的网友都知道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的3G版都是两种网络制式的,分别对应北美两大无线运营商AT&T和Verizon,这两家运营商为了争夺市场往往推出各种包含优惠3G网络服务套餐的iPhone合约机,让中国用户羡慕不已。如今这一景象也在中国得到复制,随着电信推出由其定制的苹果iPhone 4S,中国用户的iPhone 3G网络服务选择终于不再单一。
  熟悉苹果产品的网友都知道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的3G版都是两种网络制式的,分别对应北美两大无线运营商AT&T和Verizon,这两家运营商为了争夺市场往往推出各种包含优惠3G网络服务套餐的iPhone合约机,让中国用户羡慕不已。如今这一景象也在中国得到复制,随着电信推出由其定制的苹果iPhone 4S,中国用户的iPhone 3G网络服务选择终于不再单一。


[/align]

点击查看大图

  总的来看,虽然在2G通讯方面,联通版iPhone 4s的户外表现强于电信版iPhone 4S,但在3G通讯方面,电信版iPhone 4S的表现则完胜联通版iPhone。

  第二天测试总结:与第一天测试中电信版iPhone 4S各方面均优于联通版不同,在户外开放环境中,两家运营商定制的iPhone 4S各有所长——联通版iPhone 4S在2G通讯方面占据优势,而电信版iPhone 4S则在3G通讯方面表现更强,那么究竟哪款合约版iPhone 4S更优秀些呢?我们接下来还将测试北京全部环路、北京地铁地下、以及北京城铁与各大交通枢纽地点和种种娱乐场所,感兴趣的同学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测试日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