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称新iPad局部温度达47℃ 确实属于过热

测试称新iPad局部温度达47℃ 确实属于过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2/103033.shtml report 1978
点击查看大图
新旧iPad温度测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2日消息,苹果新iPad自上市发售以来,受到果粉的一致追捧。昨天一则新iPad运行一段时间过热的新闻引来广大网友关注。苹果方面回应表示称,新iPad散热量属于正常值范围。然而在《消费者报告》进行了一个热成像测试中,结果显示新iPad运行游戏时候温度达到了47摄氏度,确实有过热现象。

  根据上面的图片显示,红色到橘色代表温度由高到低。很明显测试结果显示新iPad比iPad 2温度更高。这个照片是《消费者报告》工程师通过热成像技术拍摄的对比照片。当运行《无尽之剑II》一段时间后,新iPad的温度会达到47摄氏度。与此同时,很多用户也反映了新iPad运行过热的问题,我们认为苹果可能会发布一款新外壳,用于新iPad降温,就像此前iPhone 4信号增强壳一样。

  在《消费者报告》进行的测试中,新iPad在插着电源关闭4G网络功能同时开启Wi-Fi无线功能情形下,运行45分钟《无尽之剑II》游戏之后,测试它的后盖温度,结果是47度。当时室内的温度是22摄氏度。同时测试人员还在拔下电源的情况下,进行了相同测试,结果是45度。值得一提的是温度最高的地方是设备的一个角落,如上图照片所示。

  最后《消费者报告》测试人员表示,即使在测试的过程中,就算是设备达到最高温度时,手里也只有短时间过暖的感觉,并没有因为过热而感到不适,因此我们认为太过于看重发热问题,有点鸡蛋里挑骨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