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更加实惠 电信版iphone 4S套餐

怎么选择更加实惠 电信版iphone 4S套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1/103017.shtml report 170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21日消息——归拢了两个运营商相对应的套餐,并都以比较热销的16GB机器为例子。套餐的种类繁多,理论上要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做出选择,但是多数人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选择哪个套餐更加划算。电信在套餐基本上与联通分类相差不多,不过套餐内容要稍多一些。在合约套餐上,我们还是用表儿的形式来进行对比。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21日消息——归拢了两个运营商相对应的套餐,并都以比较热销的16GB机器为例子。套餐的种类繁多,理论上要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做出选择,但是多数人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选择哪个套餐更加划算。电信在套餐基本上与联通分类相差不多,不过套餐内容要稍多一些。在合约套餐上,我们还是用表儿的形式来进行对比。

点击查看大图

  选择电信版iPhone4S,可以享受超多国内免费通话时长、3G上网流量和WIFI上网时长等多种实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从49元到889元共11档合约计划中进行选择。其中,低档49元合约计划可以享受100分钟国内免费通话、200MB国内3G上网流量和30小时国内WIFI时长;中档289元合约计划可以享受990分钟国内免费通话、1.5GB国内3G上网流量和120小时国内WIFI时长;高档889元合约计划可以享受3000分钟国内免费通话、5GB国内3G上网流量和120小时国内WIFI时长,充分满足了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

  iPhone一般一年就会出新款机型,相信一年期的套餐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也是比较关注的套餐种类。我们同样就比较热门的16GB机型一年套餐来举例计算。从表中来看。电信套餐69、89和129三个套餐均只要5780元。但是就套餐内容来看,通话时间及包月流量上都要比联通少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