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所有WP手机可升至Apollo 但部分功能缩水

传所有WP手机可升至Apollo 但部分功能缩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3/103118.shtml report 1726

点击查看大图

传所有WP手机可升至Apollo(手机之家爱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3日消息,微软刚在中国发布完Windows Phone 7.5,近日又传来爆料达人MS Nerd对该WP系统的新言论。MS Nerd在Reddit网站上透露,所有的Windows Phone手机都将升级到Apollo。

  对于Apollo之前的用户而言,MS Nerd带来了一则利好消息。不过他也提到,并非所有Windows Phone用户都能体验原汁原味的Apollo,因为该系统的部分功能,仅支持采用高通双核MSM8960处理器的移动设备。

  但是,目前Windows Phone 7.5系统都采用单核处理器,这意味着当下市面上的所有Windows Phone手机将无缘Apollo的全部功能。这是否又让用户白高兴了一场。

  如果MS Nerd的这些言论属实,不知是否会降低用户对Windows Phone 7.5手机的信心,特别是在诺基亚于中国发布Lumia系列新机前夕,包括呼声极高的Lumia 800。而且,MS Nerd还说到:“诺基亚主要负责定义芯片组支持,设计相机软件的交互模块,天线与电池设计,以及语言和区域服务等。”可见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的极力撑腰与输不起。

  虽然微软官方未对上述言论进行回应,但我们更希望在下周的诺基亚发布会上,能听到一些关于Apollo的额外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