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欲借助WP Tango手机赶超苹果iPhone

微软中国欲借助WP Tango手机赶超苹果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5/103121.shtml report 9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5日消息,微软本周在中国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有不少终端厂商看好这一平台,推出了相应的智能手机新品。微软大中华区CEO梁念坚希望,Windows Phone手机在中国的销量首先超过iPhone,并在此后的数年时间内超过安卓手机,从而在中国手机市场取得领先。

  苹果和谷歌均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多家市场调研机构均表示中国今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微软在中国自然也不遗余力,虽然Windows Phone在欧美市场的接受程度仍然不高,但微软希望借助定位中低端的Windows Phone Tango手机在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打开局面。

  IDC预测,到2016年,微软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将升至20%,这高于同期苹果16%的市场份额,但追赶安卓的难度相对较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