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Sense.com将于4月30日关闭部分云服务

HTCSense.com将于4月30日关闭部分云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7/103229.shtml report 1689
点击查看大图
HTC将于下月底关闭部分云服务(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7日消息,你是否已经链接个人数据到HTCSense.com的云了?你是否知道可以这样做?但是在下个月底的日落之时,这项云服务将被暂时关闭。

  先前退出远程存储的用户,将从一封来自HTC的邮件中收到提示,包括公司计划在4月30日拔掉插头,希望用户在此之前下载并备份好相关信息。

  据传闻,这个过渡操作属于公司内部设备大修的一部分,是为了增强面向用户的体验。总而言之,这将是一项尚未完全透露的新发布。

  虽然我们不能确定这项新服务的强大之处,而且这家OEM厂商也没有明确指出。不过,我们倒是可以看下它发布的官方申明,下文即是:

  在4月30日,HTC将移去HTCSense.com的部分功能。目前,用户数据仍可下载使用,但在4月30日之前,希望用户已做好备份,没有遗失重要信息。这其实是我们对用户反馈的回应,公司也正在努力改善服务,确保为用户提供更加强大的使用体验。

  关于用户体验增强的样式,我们即将公布。但是在这之前,HTC建议需要增强安全性、手机定位功能或备份服务的用户,使用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下载需要的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