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0操作系统智能手机二季度大规模上市

安卓4.0操作系统智能手机二季度大规模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5/103123.shtml report 8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5日消息,台湾省《电子时报》近日报道,基于谷歌安卓4.0系统智能手机的供应将从今年二季度开始增加,覆盖中端到高端产品线,品牌包括HTC、三星、索尼以及一些中国内地生产商。

  目前,在安卓操作系统智能手机中,只有2~3%使用了安卓4.0操作系统。随着智能手机厂商陆续发货基于安卓4.0的智能手机新品,同时为旧款手机升级到安卓4.0系统,上述比例将大幅上涨。

  一些中国内地手机厂商以及白盒制造商也将陆续采用安卓4.0系统,其中不少厂商将采用美国高通和MediaTek的芯片集成方案。但是,虽然安卓4.0远远未成主流,而有消息称谷歌将于第三季度发布安卓5.0(Jelly Bean),更新换代速度惊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