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 A1升级Android 4.0视频流出掀亮点

联想乐Pad A1升级Android 4.0视频流出掀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8/103264.shtml report 4072
  三个月前,联想乐Pad A1以全能随身派之姿和千元震撼价格,掀起了一股平板电脑普及风暴,将平板电脑真正引入了平民百姓的生活中。这款千元的产品内存空间为2GB,CPU采用了德州仪器独家定制的1GHz TI OMAP 3622芯片,轻松满足如上网、影音、游戏、阅读、GPS导航等基本的应用需求。但是目前的A1还是采用的Android 2.3.4的原生版本,而在谷歌发布4.0系统之后,A1是否能升级为最新的Android4.0平台成为了众多A1用户备受关注的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近日,联想乐Pad A1实现Android4.0上完美运行的视频在网络上流出。从视频里看出,以A1的配置,是能够流畅运行Android4.0系统的。冰淇林三明治独特的功能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让乐Pad A1的应用体验效果瞬间提升。

点击查看大图

  在4.0系统中,程序列表可支持切换至桌面插件列表,插件列表以缩略图的形式展示实际显示效果,拖动至桌面即可轻松使用。整个过程完整流畅,充分显示了A1强悍的兼容性。


  从画面可以看出,乐Pad A1搭载Android4.0后可以完美呈现虚拟按键功能,在机身大小不变的情况下神奇般的增大了屏幕显示面积。

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桌面功能增加了可定制功能,比如屏幕底部的快捷栏,默认三个按钮,可以增加至五个,并且定义每个按钮的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在图片功能上,可以自由进行裁剪、美化、调色等修改,同时全新的图库设计,能够自动按照主题、地理位置、人脸识别等方式组织照片的排列显示。

点击查看大图

  在网页浏览上,升级后的乐Pad A1也更为出色,增强了内置浏览器的标签系统,可以快捷打开标签切换,最多同时打开16个标签页,还支持Chrome书签同步。

点击查看大图

  在虚拟键盘的输入应用上,既有的纠错和拼写检查功能得到改进,点击单词即可得到建议结果,解决了用户常常输入出错的后顾之忧。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仅能看到乐Pad A1上运行Android 4.0的演示视频,至于联想是否会正式对用户提供乐Pad A1到Android4.0升级包,目前还是未知数。我们也将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