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WEE教你玩转联想乐Pad A1刷机基础教程

高手WEE教你玩转联想乐Pad A1刷机基础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446.shtml report 5058
     

  WEE为联想乐Pad A1圈内知名玩家,曾开发出多个优化ROM,并实现了联想乐Pad A1的SD卡挂载方法。这里,他谈到了在进行联想乐Pad A1刷机时的一些诀窍。

  首先,要下载一个刷机包,目前最新的为2493版本。值得说明的是,在最早的2035教程中提到的“压缩包中6个文件Update.zip,Recovery.img,MLO,uImage,u-boot,make_boot_sdcard.zip均拷贝到TF卡根目录下”的步骤,在2493这个版本时,这个步骤中完全可以只拷贝一个Update.zip文件即可,因为其他几个文件在Update.zip中已有,文件完全一样,作用也一样,没有必要再次全部拷贝了。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步是把下载完的固件文件改名为update.zip(注意:不是update.zip.zip,部分网友的电脑默认设置是看不到后缀名,所以不要以为就没有后缀名)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三步,把改名后的update.zip拷贝到TF卡上,TF卡格式化为FAT32,且确定能在A1系统中被识别。

点击查看大图


  刷机前必须关机。把联想A1关机(长按电源键10秒可强行关机,请确定保持A1在关机状态)

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小键”,A1会震动一次,这时A1开机,持续按住两个按键不松手

  



  当第一次出现Lenovo 字样的logo时,松开两个按键。(提醒一下急性子的人,出现logo时候挺一秒,再松手吧。我觉得0.05秒时候是最好)

点击查看大图


  大约4秒后,屏幕黑屏。大约1秒后,A1出现第二次“lenovo”字样的logo

点击查看大图


  



  随后黑屏,1秒后出现刷机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刷机开始,过程如下图。

点击查看大图


  刷机完成后,A1会自动关机(根据固件版本的大小不同,刷机时间略有不同)。

  长按住“电源键”开机,刷新固件完成。

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