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低价市场 诺基亚可能推出两款MeeGo手机

瞄准低价市场 诺基亚可能推出两款MeeGo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9/103310.shtml report 1852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可能开发两款MeeGo低价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来自工作在和诺基亚新产品相关的某公司部门的业内人士透漏,诺基亚可能借助于开发两款低端MeeGo智能机来帮助其实现“下个十亿”战略。所谓“下个十亿”战略可以归结为诺基亚将为以后的十亿用户提供廉价手机以保持其在手机出货量方面的领先地位,而这些用户的绝大部分集中于发展中国家。

  时至今日,自去年早些时候诺基亚宣布其Windows Phone未来路线后,该公司分成了两大部分。下个十亿工程几乎要全部依赖Series 40/Asha部门来实现,不过安卓系列手机也在不断杀价且足够对诺基亚在低端机领域的低位构成威胁。在Windows Phone为主导的部门不可能"屈尊“极低端的机型,因为不可能像非智能机一样,WP系统不会支持RAM少于256MB的设备。

  考虑到塞班已经由埃森哲咨询公司经营,在产品路线图方面诺基亚不会拥有话语权,因此塞班系列也变得不合时宜。

  尽管诺基亚N9被称为第一款也是最后一款MeeGo设备,但是从一系列事件来看,诺基亚想找到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低端方案实属不易。

  所以,回归MeeGo,对诺基亚开始来说貌似是合乎逻辑。但是,这些传闻可信吗?说实话,很难判断。鉴于诺基亚的走势并不明朗,该公司寻求另类的解决方案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