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联姻中国电信发布CDMA强机Lumia 800C

诺基亚联姻中国电信发布CDMA强机Lumia 800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8/103293.shtml report 2138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联姻中电信发布诺基亚800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8日消息,在今日永定门边,北欧巨人诺基亚联手中国运营大佬中国电信,正式发布中国地区首款CDMA制式Windows Phone强机诺基亚800C。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亲自阐述了与诺基亚的深度合作。

  王晓初表示,中国电信的3G网络已经遍布全国324个城市,5442个乡镇,而且已经实现了与全球258个国家和地区的语音与数据漫游,17个国家与地区的Wi-Fi漫游,确保随时随地满足用户需求。

  中国电信的CDMA用户规模已成为全球第一,甚至超越了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行商Verizon。加上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市场的快速增长,用户将有更丰富的选择。

  也正因此,诺基亚与中国电信的高调合作,属于中国电信对于新系统、新产品的全新涉足,为中国电信自身的产业链注入更多活力。诺基亚800C更是承载了双方对于“准联合营销、全渠道覆盖、强销售激励”的更多期望。

  而在2012年第二季度,诺基亚将与中国电信推出另一款高性价比CDMA支持Windows Phone手机诺基亚610C,且主要针对年轻市场,上市价格也属于入门级别,至于具体售价,王晓初未在发布会现场公布。

  诺基亚800C将于2012年4月初正式上市,裸机售价为3599元人民币,并有湖蓝与纯黑两款色彩可供选择。通过中国电信自有渠道+五大连锁、诺基亚专卖店及其他社会渠道,诺基亚800C将向全国3000多个网点铺货。此外,还有全国200多个本地网政企渠道也为诺基亚800C全面布局。届时,忠实的诺基亚用户将能在全国各地购买到属于自己喜欢的诺基亚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