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优惠——Nokia Lumia 800抢“鲜”体验

丁丁优惠——Nokia Lumia 800抢“鲜”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9/103333.shtml report 3345
  3月28日消息,Nokia Lumia 800这款搭载Windows Phone 7.5系统的手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今天,我们为您推荐的是WP7.5上一款出门必备的APP——丁丁优惠,抢“鲜”体验手机优惠券给您带来的出行便捷。

  丁丁优惠是一款手机优惠券APP,能够随时随地定位用户所在位置,并提供一定范围内商户优惠券。用户只需通过展示该优惠券页面给服务生,即可享受相应折扣。WP版本的丁丁优惠,集合和保留了在IOS和Android系统上的强大功能:LBS定位服务、二维码扫描、优惠券离线收藏等等。同时,结合系统本身精美的界面,设计了更加赏心悦目的UI风格。

  自2012年1月成为首批WP审核通过APP以来,丁丁优惠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丁丁优惠WP版本已更新至1.1.0版本,新版本增加了首页焦点图的数量、猜你喜欢等用户钟爱的功能;同时,作为商户方,也已可以通过此版本自主发布优惠券。用户只要通过Marketplace中搜索丁丁优惠,即可免费下载。

免费下载地址: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apps/ab0090ba-17d0-4101-be8a-a7a0cfcdc296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打开丁丁优惠,映入眼帘的是卷纸式的优惠券焦点图,手指只要简单地上下滑动,就可以浏览近期的推荐优惠信息,点击某一张,即可以使用。如果网络条件较好,还可以用口袋功能进行离线收藏,等消费再进行展示,无需重复查找下载,节省了流量。

  再尝试下左右滑动,我们可以在不同功能之间进行切换。

  例如:“找优惠”功能提供了不同商圈、不同分类、不同菜系等热门优惠券的类别,当然用户也可以自行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非常方便;“附近”功能基于丁丁优惠传统的地图优势,自动将用户所在地周边的优惠券罗列出来,以供选择;此外,如果在“更多”功能栏中进行注册和用户登录后,使用优惠券时还能获得虚拟金币,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可以免费兑换精美礼品!此外,丁丁优惠对每一张优惠券的详细页面都进行了美化,同时配备了该商户的简介、门店地址电话等信息,并加入了用户点评功能,方便大家再消费前后进行参考。

  丁丁优惠自2011年4月上线以来,目前已覆盖了全国32个城市,两万余家商户的优惠券信息。为广大用户出行娱乐消费提供的省钱的途径。而Windows Phone版也是丁丁优惠为此系统量身打造的,未来将会有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推出,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