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优惠荣获中国联通“最具潜力手机应用”

丁丁优惠荣获中国联通“最具潜力手机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1/98410.shtml report 3175
  11月10日消息,在中国联通举办的沃商店一周年庆典暨开发者表彰会上,丁丁网旗下手机客户端丁丁优惠获得了“中国联通沃商店2011最具潜力奖”,这也是中国联通沃商店16000多款手机应用中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手机优惠券类应用。此外,获奖的丁丁网产品中,还包括丁丁生活和丁丁签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丁丁优惠由国内著名的生活信息服务网站丁丁网独立研发,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本地所有优惠折扣信息的手机客户端软件。自2011年4月上线以来,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丁丁优惠app主动下载用户就超过了300万人,在32个城市的签约优惠券商户超过了13000家,商户覆盖到美食、娱乐、丽人、休闲、旅游等众多行业,并且还在呈爆发式的增长中。预计2012年,丁丁优惠app的主动下载用户将超过3000万。多家APP评测机构此间对丁丁优惠发表了测评文章,认为这是手机优惠券应用中用户体验最舒适的一款,并指出了其最具优势的几大功能。

  首先,LBS功能的应用沿袭了丁丁网地图查询功能的优势,丁丁优惠为每一家商户优惠券都配上了坐标,并结合用户手机位置,为用户提供任意半径内的各消费行业优惠券。

  其次,丁丁优惠率先将优惠券信息植入到二维码中,并在客户端中开放了二维码扫描功能,通过一键扫描即可获取优惠券。相比传统的优惠券APP,需要通过查找、输入、点击、下载等复杂的步骤来说,简化了优惠券的下载和使用,极大地提高了用户体验度。

  再次,展示即可使用优惠券令丁丁手机优惠券极具便利性,从此抛开了打印机、卡、纸质优惠券、机器等繁琐介质,直接向商家营业员展示手机优惠券即可获得优惠折扣。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将喜爱的优惠券放入电子口袋,在需要时只要打开口袋使用即可。省去了再次查找下载的麻烦,也为用户节省了流量。此外,关注商户、发布优惠券线报、优惠券分享等功能的设置,更是增强了与用户的交互性。

  获奖后,丁丁网副总裁闻聪也透露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丁丁优惠自上线以来了获得了用户的大力支持和青睐,未来一年我们将继续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宗旨,保证更多优质商户的入驻,提供更给力的优惠券和促销活动。同时,在保证基础功能得以完善的前提下,继续尝试研发一些用户所希望的新功能和新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