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今年推平板电脑在线商店 直面消费者

谷歌将于今年推平板电脑在线商店 直面消费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0/103378.shtml report 1454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拟在线销售Android平板电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为了对抗苹果iPad以及亚马逊的Kindle Fire,谷歌拟推出平板电脑在线商店,通过在线的方式直接向消费者推广和销售平板电脑,以此的推动Android平板的销量。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该在线商店上架的产品会贴上谷歌的商标,但谷歌并不自己生产硬件,而是由其一众OEM厂商比如三星、华硕等生产,据悉,华硕今年晚些的一款平板电脑会在该在线商店上架。

  具体该商店何时上线,暂时没有具体的时间。不过预计谷歌今年年中将发布名为“Jelly Bean”的新版本Android系统,版本号也许为Android 4.x,也许为Android 5.0。

  谷歌已经不是第一次推在线商店了,其在Nexus One诞生之初就采取了在线销售的方式,不过因为种种原因遭到失败。这次开通平板电脑在线销售,前途未必光明,在各大厂商各自为战的情况下,也许集中销售会取得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