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988元起 索尼平板Tablet P国内开售

售价2988元起 索尼平板Tablet P国内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1/103355.shtml report 20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9日消息,今日索尼举行发布会,在中国推出旗下的双屏平板电脑Tablet P,并即日起接受预定,Tablet P有黑色的Wi-Fi版本和银色的3G版本(搭载WCDMA网络),售价分别为2988元和3588元。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双屏平板Tablet P进入中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9日消息,今日索尼举行发布会,在中国推出旗下的双屏平板电脑Tablet P,并即日起接受预定,Tablet P有黑色的Wi-Fi版本和银色的3G版本(搭载WCDMA网络),售价分别为2988元和3588元。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双屏平板Tablet P接受预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Tablet P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由翻盖式的结构组成,两个屏幕大小都是5.5英寸,分辨率为1024 * 480,搭载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内置了1GB的RAM和4GB存储空间,配置表现中规中矩。

  另外,Tablet P还具备双摄像头,像素分别达到了500万和30万,电池容量为3080mAh。配备了蓝牙、陀螺仪、重力感应、环境光传感器等,为机器的游戏性能带来了保障,用户可在PlayStation下载相关的游戏。另外,Tablet P运行的依然是Android 3.2.1系统,索尼称将会尽快为它带来Android 4.0的更新。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双屏平板Tablet P的宣传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