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Duo双核机申请商标Q2亮相

索尼Xperia Duo双核机申请商标Q2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5/103609.shtml report 1774

索尼Xperia Duo双核机申请商标或Q2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5日消息,去年7月走光的索尼Xepria Duo,堪称当时索爱首款双核机,直到近日才泄露进展情况。一家外媒表示,该款手机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商标。这暗示了索爱时代的高端遗子或于2012年五六月份亮相。

从此前的曝光图显示,索尼Xepria Duo沿袭索尼Xepria Arc系列外形之风,采用窄边设计,内部UI没有较大变化。由于机身正面上方仍是“Sony Ericsson”logo,预计在正式发布时将仅留“SONY”标识。

此外,索尼Xepria Duo在泄露之初是去年7月,其主要配置仍属高端级别,包括4.5英寸大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后置一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系统未知,搭载主频1.4GHz的双核处理器,以及1.5GB RAM。

但是,由于索尼Xepria S已经成为公司旗下首款双核手机,同样具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索尼Xepria  neo L MT25i又是公司旗下首款运行Android OS 4.0的手机,外界纷纷猜测索尼公司将采用何种卖点来推广Xepria Duo,更何况qHD级别的4.5英寸大屏已不具当初的竞争力。

用户预计在2012年Q2见到Xepria Duo真机时,外形的变化、配置的调整以及新功能的引入,都将是着重看点,或者连真机名称都将发生变化。笔者希望该机还能引入NFC功能,毕竟这是索尼在移动设备上的一项布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