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7.85英寸小尺寸iPad现身苹果实验室

传7.85英寸小尺寸iPad现身苹果实验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5/103627.shtml report 1588
iPad-Mini-comparison-t
小尺寸iPad现身苹果实验室(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5日消息,苹果将要推出小尺寸iPad的消息真是无风不起浪,继之前三星高管爆料苹果将推7.85英寸iPad之后(详情),来自知名苹果博客Daring Fireball作者John Gruber也透露称,已经有人告诉他7.85英寸的iPad现身苹果实验室中,但是还不确定苹果是否会公开这款产品。

这将进一步加重人们对于小尺寸iPad的期待,众所周知,目前苹果只推出了9.7英寸的iPad,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但是7英寸左右的平板市场被其他厂商占据,诸如亚马逊和巴诺书店推出的低成本7英寸平板同样获得了不菲的成绩,苹果此举可以扩大iPad产品线,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关于7.85英寸iPad的相关规格,纽约时报曾经报道称,该设备的分辨率应该为1024 * 768,这样相比前两代iPad,不仅ppi更高了,而且应用无需重新设计,这也是小尺寸iPad唯一能预知的规格。

该平板到底何时发布,仍然是未知数,但是推出小尺寸iPad是百利而无一害的,随着iPod产品线逐渐隐去,小尺寸娱乐设备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缺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