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吋骁龙S4 泛泰Vega Racer 2正式发布

4.8吋骁龙S4 泛泰Vega Racer 2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6/103649.shtml report 1913

4.8吋骁龙S4 泛泰Vega Racer 2正式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6日消息,随着韩系厂商三星、LG在移动设备领域的持续发力,韩国本土第三大手机生产商泛泰也对旗下强机进行升级。据近日外媒的消息显示,该公司已将Vega Racer升级至Vega Racer 2,且在配置方便有不小提升,并将于2012年5月在韩国本土率先上市。

其实,泛泰Vega Racer在去年年中发布时,在Android阵营里独树一帜,采用4.3英寸大屏,分辨率达800×480像素,主副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万像素,机身厚度仅9mm,运行Android OS 2.3,搭配高通MSM8660 Snapdragon S3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GPU为Adreno 220,1GB RAM,1650mAh电池容量,机重仅120g。

升级后的Vega Racer 2则将屏幕尺寸扩大至4.8英寸,分辨率则提升至1280×720像素,屏幕解析度达305.9ppi,画面质感整体提升。该机搭载的处理器为高通MSM8960 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预计主频能达到2GHz,不过GPU仍为Adreno 220。此外,上述外媒未提到该机其他配置情况,但推测出厂预装ICS。

另外,Vega Racer 2也支持4G LTE高速网络,而机身选用的陶瓷材质,并不会影响手机信号。从外媒提供的发布会现场图片显示,该机拥有Cloud Live功能,方便用户与泛泰旗下其他移动设备进行无缝的文件传输与共享。

目前,泛泰未公布Vega Racer 2的具体售价,想尝试升级版Vega Racer的用户不妨先做等待,最晚于2012年第二季度末能享用到该机的全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