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研发新iPod Touch 或秋季发布

苹果正研发新iPod Touch 或秋季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0/103779.shtml report 1516
583929
iPod Touch 5代现身苹果内部文件(图片来自9to5Mac)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近日著名苹果博客9to5Mac找到了一份苹果的内部文件,文件中有一个代号为“iPod 5,1”的字样指向苹果正在研发第五代iPod Touch的证据。外媒分析称苹果很可能重新拾起iPod Touch产品线,因为目前的产品已经无法运行专为新处理器设计的游戏,这也意味着新的iPod Touch将举办更强的处理器。

这一处理器很可能是A5X。第四代iPod Touch自2010年随iPhone 4推出后达到了掌上游戏机的一个顶峰,所以在去年iPhone 4S发布时并未进行硬件更新,只是增加了白色的版本。如今看来第五代iPod Touch终于要来了。

QQ截图20120410113702
新iPod Touch外形将如何改进?(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新iPod Touch很可能在秋天和新iPhone一同发布,根据此前的消息,新iPhone会配备改进版的A5X处理器,以及1GB的RAM。不过对于iOS设备来说,硬件并不重要,人们还是更关心大屏iPhone以及小尺寸iPad的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