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机测试较量 LG Optimus 3D Max露怯

双核机测试较量 LG Optimus 3D Max露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2/103923.shtml report 1700

LG Optimus 3D Max基准测试露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希腊网站postpc在前几天测试完LG Optimus 4X HD之后,今天又领进另一款LG智能机到测试室,即LG Optimus 3D Max。在向HTC One S和三星Galaxy S Blaze 4G发起基准测试双核战后,LG或该有必要做下反省。

在揭晓基准测试结果之前,不妨对LG Optimus 3D Max做下回顾,运行Android OS 2.3,搭载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机身内存组合为512MB RAM+512MB ROM。

很遗憾,在与HTC One S和Galaxy S Blaze 4G的较量中,LG Optimus 3D Max的测试成绩远被对手超越。从下图可见,在Quadrant的测试中,LG Optimus 3D Max仅有2314分,而HTC One S的成绩几乎高出一倍。

在Vellamo的测试结果中,LG Optimus 3D Max仅有747分,HTC One S更是高达2452分。不知道LG看到后作何感想。


HTC One S测试成绩

虽然这些成绩并非官方数据,市场与用户也不必“唯跑分论”。但是,至少从这组对比中可见,LG公司真想玩转智能手机,还有一段不小的路要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