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手机 锐合强品X6配置曝光

性价比最高手机 锐合强品X6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5/103972.shtml report 41184
  随着3G时代的来临,智能机已经变成手机市场的主流。智能机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拼硬件的时刻,人们开始追求硬件上的满足,却忽视了手机真正的性能,实用才是手机的灵魂系统。高价格高配置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能够满足日常需要的手机其实就是一款好手机。作为国内知名的终端制造厂商,锐合刚刚发布的最新一款的智能—锐合X6势代,就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

 

让我们先看看锐合X6势代的相关配置:

尺寸

厚度11.7mm

屏幕

尺寸:4.3英寸

色深:262K

材质:TFT

视角:全视角

分辨率:480×800像素(WVGA)

触屏

电容式触摸屏

CPU

主频:806MHz

内存

512MB RAM+512MB ROM

电池

锂离子电池(1700mAh)

存储扩展

MicroSD,最大支持32GB

照相

5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

USB

Micro USB接口(数据+充电)

蓝牙

支持2.1EDR

WLAN

支持 802.11b/g/n

GPS

支持

操作系统

Android 2.3

支持制式

TD-SCDMA1.9G/2.0GHz
支持TD-HSPA(下行2.8M,上行2.2M

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

从这次曝光的配置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锐合X6势代的4.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分辨率达WVGA级别,全视角的设计最大化了可视区域和可视角度,一眼便能俘获消费者的眼球。

锐合X6势代采用了Android2.3的操作系统,我们知道谷歌安卓在全球手机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国际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新发布的“智能手机分析”(Smartphone Analytics)资料显示,Android应用的数量目前约有25万个,这对于用户来说意味着可以安装的游戏应用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越来越多的应用对于设备的硬件配置要求也越来越高,806MHz 的CPU主频,内存512MB RAM+512MB ROM,支持WIFI、GPS、蓝牙、重力加速度传感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GSM/TD-SCDMA双网络制式,锐合X6势代涵盖了目前智能机的所有主流功能,能满足用户对于娱乐及信息终端的日常需求。

对于拒绝盲目跟风和追求硬件,只是想要一款能应对日常需求智能机的消费者来说,从外观和配置上看,锐合X6势代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这款手机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呢?据称这款手机的定价在1800以下,着实让人惊讶。如此高性价比的手机面世,势必会引起千元级智能机市场的新一轮大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