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详解电信版iPhone 4s 机卡分离测试

手机之家详解电信版iPhone 4s 机卡分离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3/103417.shtml report 5012
  
  我们知道联通的合约机是机卡绑定的,也就是联通所说的机卡比对。这也是后来让中国强大的黄牛党给逼成这样的。但是电信版iPhone并没有进行机卡绑定。虽说这样还是方便了某些用户的特殊需求,虽说CDMA网络空中加密技术和OTA都要比GSM好很多,不过这也足够体现出电信的人品比联通比较有优势了。

点击查看大图

  对国内运营商来说,因为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机卡分离方式,CDMA版的引入格外漫长,直到今天我们才看到中国电信运营的CDMA版iPhone 4S现身。


机卡分离大测试!


  准备物品:iphone 4s(含套餐号码)、另一台电信手机及电信号码、任意第三部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右侧为电信版iPhone 4S及套餐卡

点击查看大图

  准备就绪后我们就要开始今天的测试啦!!!!整个过程就是用两张sim卡与两部电信手机相互交换后,看是否能够有信号并且正常使用以验证电信版iphone 4s的机卡分离。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电信版iPhone 4s的号码


  我们换一张卡试试还能不能在这台iPhone 4s上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证明可以使用,而且有信号,但是在北京号码没有显示。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我们将iPhone 4s的合约卡插到另一部电信手机中,看能否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右侧显示的号码为合约卡

  我们用合约卡给第三部手机打电话,结果如上图,成功!



总结:


  除了机卡分离的这一大特色外,电信版iPhone 4S与此前市售的裸机以及联通版iPhone 4S的最大区别,集中在网络设置菜单。首先电信版iPhone 4S取消了“启用3G”(iOS 5.1系统)开关。另外,将原有的“数据漫游”开关升级为“漫游”进入式菜单模式。共有三个开关,分别为语音漫游、数据漫游和CDMA国际漫游。

点击查看大图

  总的来说,机卡分离的决定还是非常英明的,很人性化,中国电信3G的覆盖比联通要好一些,在某些联通无信号时电信3G都是满格。只不过电信网络速度比联通稍慢,不过完全依照个人喜好即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