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佼佼 锐合X6势代惊艳亮相

智能机佼佼 锐合X6势代惊艳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5/103973.shtml report 2351
  近日,锐合技术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带着它的最新千元智能机巨作锐合X6势代惊艳亮相。这款外观与性能都非常优秀的锐合X6势代凭借其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流畅的外形预计在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上能独领风骚,大有作为。

如今,高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机开始成为运营商和消费者的时尚宠儿,并持续领衔智能手机销量。

作为2012年锐合主打的大屏手机,锐合X6势代带给消费者大不一样的感受。4.3英寸大屏,新锐流畅、时尚简洁的设计风格,质感极佳的表面处理,舒适的握持手感,精致的细节设计都让锐合X6势代的外在十分动人。正面4.3英寸的大屏占据了主要位置,上部配有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右侧是Rayhov的logo,下面是四个触摸按键。顶部是开机键和3.5mm耳机插孔,侧面分别是左侧音量键、右侧锁屏键和一个可自定义功能的按键。

除了正面的一整块电容屏,背面电池盖也是一体化形式,边角是圆弧形的设计,左侧音量键的线条也非常流畅,没有多余的缝隙,握起来的手感也非常舒服。下方是扬声器的出声孔以及Rayhov的Logo。该机虽然是直板造型,但在外观设计上处处彰显活力。

image001

image003

性能方面,除了时下流行的安卓 2.3操作系统,CPU主频806HMz,512MB RAM+512MB ROM,Android2.3的操作系统,支持最高32G的T卡,可使用3.5mm耳机等,都为锐合这款新 的TD手机锦上添花。

锐合在国内的TD手机市场的崛起非常之快,新发布的这款锐合X6势代手机正是最好的体现。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智能机手机市场,高性价比高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是站稳市场的不变保证。锐合X6势代定位在千元级的新款智能手机相比于其他同级手机都优秀许多。内外兼修,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