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LTE换名 挑衅HD Super AMOLED

LG Optimus LTE换名 挑衅HD Super AMOLE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6/103994.shtml report 2539

Optimus LTE挑衅三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当LG Optimus LTE正准备向南韩、日本和美国进军时,却考虑在本月底进入香港之前,变更一下自己的名称,成为LG Optimus True HD LTE。

不过,“True HD”并非意味着在这款新机4.5英寸的屏幕上,使用1080p的高分辨。因为目前只有东芝能做到这一点,而且屏幕解析度高达490ppi,这让iPhone 4S也望尘莫及。有消息灵通人士宣称,这其实是LG挑衅韩系兄弟三星HD Super AMOLED技术而已。目前,同为4.65英寸的三星Galaxy Nexus和Galaxy S II HD LTE均使用了这项技术。

此外,LG并不认为1280×720的像素排列属于真正的HD级别,因为它的实际像素更低,色彩还原不真实,并且在正常使用环境中,带来更高的功率消耗。相较而言,LG的AH-IPS技术拥有恒定的功率消耗,且整体上的功率消耗水平也低很多。


现场功率消耗对比

现场功率消耗对比

当然,三星HD Super AMOLED技术确实提升了Galaxy Nexus的整体视觉体验,也比下了原来的Super AMOLED技术。但在色彩还原度上,后者确实让用户享受到更多乐趣,不过在检视照片时除外。

不管怎样,我们更希望在传闻颇盛的三星Galaxy S III上使用“true HD”Super AMOLED(Plus)显示屏,这又将提升手机显示屏技术到一个新台阶。

更多OLED与IPS对比图:

4
屏幕分辨率的对比

5
色彩还原度的对比

6
功率消耗的对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