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半年出货 传iPad mini显示屏7.85英寸

明年上半年出货 传iPad mini显示屏7.85英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8/97598.shtml report 1432
点击查看大图
传iPad mini屏幕尺寸7.85英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8日消息,传闻苹果要出低成本版iPad mini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此前的消息称新平板尺寸未变只是价格低廉,不过据零组件厂商最近透露,iPad mini显示屏尺寸为7.85英寸,分辨率和iPad 2一样,将于明年上半年出货。

  据悉,友达是唯一向苹果提交样品的厂商,触控组件由TPK宸鸿供货,而触控IC板由景硕供货,另外奇美也在积极争取订单,而三星很可能因为诉讼问题出局。

  苹果推iPad mini目标主要是针对亚马逊Kindle Fire,由于iPad的9.7英寸大屏以及售价始终和低端用户,喜欢小尺寸的用户有隔阂,而Kindle Fire正是基于此类受众人群推出的,为了占取更多的用户,苹果只能推出缩小版iPad,并调低售价。

  另市场研究公司Ticonderoga Securities分析师布莱恩·怀特称,iPad mini售价不足200美元,明年上半年发布后,紧跟着苹果发布一款基于iPad 2升级版的iPad 3,市场定位不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