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或提供可定制化选项

Windows Phone 8或提供可定制化选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9/104160.shtml report 1625
418a
Windows Phone 8或提供厂商定制化选项(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9日消息,曾经的Windows Phone手机功能特点之一是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无论用户使用的是何种Windows Phone设备。这是因为早期微软对手机制造厂商限制非常严格,然而对于未来的Windows Phone 8“阿波罗”,这种局势将有所改变。

Netbooknews网站的用户已经得到了即将在英国举办的MO Summit大会议程,里面包括了微软今年底即将发布的Windows Phone 8代号“阿波罗”的相关信息,其中一个议程主题就是“阿波罗”的“定制化和差异化面临的机遇”。

微软是否真的会开发它的Windows Phone平台,从而允许制造商去定制客户化的外观和功能,这还不得而知。但是如果真的如上文所说,这将使Windows Phone改变原有统一用户体验的局面,不同的厂商手机上将有不同的用户体验,就像目前的Android系统一样,不同的手机制造厂商提供给用户不同的体验界面,不同的UI。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保留自己的看法,也同时希望今年晚些时候,微软能够官方给出“阿波罗”的更多细节。我们认为开源和开放才是硬道理,对开发者开放接口,从而获得更多开发者的支持,iOS和Android就是很好的例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