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eam接受预订 售价4313元

三星GALAXY Beam接受预订 售价4313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9/104161.shtml report 2182
6196543,500,0
三星可投影手机GALAXY Beam接受预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9日消息,三星在今年的MWC大会上虽然没有带来GALAXY S III,但是一款投影仪手机GALAXY Beam还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在漫长的等待之后这款机器终于在欧洲开始接受预定,价格为685美元,约合人民币4313元。

三星GALAXY Beam是一款不同寻常的安卓手机,它除了经典的智能机造型(一颗双核处理器,一块4英寸的大屏幕)外,如果你凑近去看它,会发现它居然还有一个投影仪。该投影仪具有15流明的照度,能够将手机4英寸屏幕上的内容投影成一块50英寸的荧幕。你能利用他观看影视,查看照片,播放幻灯片,实时显示手机屏幕上的内容,你甚至可以通过内置的应用来高亮突出一些东西作标记。你还能够利用投影灯来作为一只不错的可选灯光颜色的手电筒。功能可谓强大。

我们觉得这个点子非常纯粹以至于并不介意我们的智能手机上携带如此的一个功能。然而就在我们等待这款机器问世的时候,三星GALAXY Beam悄无声息地登陆了欧洲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在英国,这款机器的合约价格在685美元(4000元人民币左右)。不过这个价格似乎有些偏高,因为它并没有一些额外的补贴,所以首批购买者应该是一些忠实的拥泵吧。

三星GALAXY Beam的规格属于中等偏上,4英寸WVGA屏幕,1GHz双核处理器,768MB的RAM,8GB的内置存储,2000mAh的电池,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系统方面它会预装Android 2.3版本,但我们希望最后会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我们也相信这款机器很快也会进入到中国市场,如果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站点对这款机器的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