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擎天溢彩L3智能手机互动活动重磅拉开

LG擎天溢彩L3智能手机互动活动重磅拉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9/104173.shtml report 2384
  采用L-Style全新设计理念的首款产品LG Optimus L3,堪称当下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其入门级的产品定价和主流的软硬件配置让它迅速成为众多新新人类进入智能手机时代、开启移动互联体验的首选产品。不仅如此,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旗下三名成员始源、东海和银赫的倾情代言,更让LG Optimus L3成为Super Junior组合拥趸们的最爱。日前,LG擎天溢彩L3智能手机大型Super Junior粉丝互动活动全面启动,让粉丝们有机会对心中偶像尽情告白,更有机会赢取与Super Junior当面接触的难得良机。

Super Junior作为韩国超人气组合的突出代表,近年来市场热度迅速攀升,在凭借《Mr. Simple》等单曲拿下多项乐坛大奖的同时,更成为最受年青一代族群喜爱的组合之一。LG选择Super Junior组合进行产品代言,是LG对年轻消费者深度洞察的直接体现,希望能够通过Super Junior组合这一桥梁,全面诠释LG智能手机的活力与魅力。

自LG Optimus L3智能手机上市后,就一直保持市场热销,其三种时尚配色更被粉丝们亲切的定义为银赫白、始源黑和东海红。LG Optimus L3在以3.2寸显示屏、Android 2.3等主流软硬件配置带给消费者移动互联时代全新体验的同时,更成为粉丝们表达个性、彰显个人崇拜立场的标志性符号。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Super Junior I Love U”的互动活动,将通过人人网和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全面展开。对于众多粉丝而言,一方面可以尽情挥洒自己对于心中偶像的热爱,另一方面更可赢取与偶像面对面的机会。你对Super Junior的爱是否比其他人多一点?你见到心中偶像的意愿是否比其他人强烈一点?快来参加吧,与Super Junior见面的那个人可能就是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