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超越Galaxy S III Wi-Fi联盟曝光i9800

传超越Galaxy S III Wi-Fi联盟曝光i98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3/104308.shtml report 1428

三星i9800曝光超越S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 S III的传闻已经满天飞,而有外媒近日带来另一则重磅炸弹,一款型号为GT-i9800的三星智能机已通过Wi-Fi certification无线联盟认证。

此前,三星发出官方邀请函,将于伦敦时间5月3日召开Galaxy S III新品发布会,并拥有伦敦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身份。由于Galaxy S III型号为GT-i9300,而Galaxy S II的型号为GT-i9100,可见GT-i9800绝非等闲之辈。

截止目前,尚不可知更多关于GT-i9800的消息,该机也未必就是Galaxy S IV。而根据三星目前对Galaxy S III的高保密程度,可想而知GT-i9800又将是一款怎样旗舰级产品。至于发布日期,预计在六月份或九十月份,誓与传闻颇盛的下一代iPhone一较高下。

三星目前推出的产品,几乎款款旗舰,而根据其在今年第一季度超越诺基亚,成为全球最大手机商,加上其控制着手机生态链中上下游环节,未来推出伟大作品也不是没有可能性,乃至超越苹果的,我们盼望着大戏开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