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3德国预定 将带来S-Cloud

三星GALAXY S3德国预定 将带来S-Clou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3/104265.shtml report 1342
galaxysiii-amazon
三星GALAXY S III预定页面出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最近关于三星GALAXY S III的传闻可谓是一阵接着一阵,让人想起了iPhone的发布,说明这款手机确实让人备受期待。近日在德国亚马逊的销售页面上,三星GALAXY S III现身,零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979元,另外,它的规格也有透露,4.7英寸屏幕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强劲。

GALAXY S III的4.7英寸触摸屏当然是用的Super AMOLED材质,这是三星手机的特色之一。不过摄像头不知道是采用的哪家的器件。其他配置,根据此前的传闻,GALAXY S III将会配备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性能毋庸置疑。

三星GALAXY S III将会在5月3日发布,届时三星还会带来云服务S-Cloud,据称相比苹果的iCloud,会在容量和内容上限制更少。不过更让人期待的是S-Cloud在三星多屏策略中扮演的角色,如能利用S-Cloud建立自己的生态圈,挣脱Android限制,即使不推Bada也无所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