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推四核Photon Q 4G LTE手机

摩托罗拉将推四核Photon Q 4G LTE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4/104345.shtml report 1974

摩托罗拉将推四核4G LTE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4日消息,Sprint打算在去年销售摩托罗拉4G手机的基础上,推出4G LTE的升级版,这则传闻在今天刚浮出水面。该升级版暂被命名为摩托罗拉Photon Q 4G LTE。虽然目前不知该机的任何规格参数,但是,我们或许能从历史中找到些线索。

摩托罗拉4G手机自去年上市以来,一跃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因此,假如这次摩托罗拉与Sprint继续合作4G手机升级版,希望在设备配置上有明显提升,包括720p的屏幕分辨率,以及更高端的处理器。

还要记住的一点是,去年的摩托罗拉4G手机是Sprint首款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设备,所以,理所当然,这个“Q”代表了升级版4G LTE手机将有一颗四核心,并且我们将于若干月后在Sprint商店里见到这款产品。因为根据最近的消息显示,支持LTE的Tegra 3处理器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面市。

当然,这款升级版至少需要预装Android OS 4.0,机身内存组合为1GB RAM+16GB ROM,一个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同样拥有dock扩展坞,支持NFC和谷歌钱包,否者,这只能被认为是一种倒退。而幸运的话,希望同样拥有3300mAh大电池容量。说实在,Verizon版本的并不能提供这些有趣的东西。

如果上述传闻属实,摩托罗拉Photon Q 4G LTE将成为该公司的新一代旗舰级产品。但是,在三星Galaxy S III发布之前,英雄谱的排名仍不好定夺。已经落下竞争对手的摩托罗拉产品,能否在今年扳回一句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