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预告片发布 暗指iPhone是绵羊

Galaxy S3预告片发布 暗指iPhone是绵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5/104407.shtml report 1880

Galaxy S3预告片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三星的手机产品广告向来做得不错,而在近日,这家韩国电子设备企业又发布了Galaxy S III的预告片,并显示于5月3日正式发布,并为用户带来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

从预告片中可见,这款Galaxy新品拥有流畅的造型,在该机屏幕上展示的宣传语为“这款Galaxy设备非常适合你的掌心”和“强大的处理器提供给你自由与极速的网上冲浪体验”。而且,在显示“将提供给你一款不同于他人的产品”时,其他品牌手机在背景中出现的样子,却如同一群纤弱的绵羊。


预告片中的一群绵羊

虽然三星并未公开表述iPhone用户也包含在这群绵羊之中,但这种想法已在预告片中显露无疑。

正如CNET的Don Reisinger 所述,虽然三星未对苹果公司及它的用户点名评价,但反对者早已将iPhone产品的用户称作“iSheep”,粉刺他们是跟屁虫,盲目跟从苹果的领导人,并在苹果新品一经发布后便急于购买。

我们不妨回顾下Galaxy S III的配置情况,作为今年夏季伦敦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三星这款传闻颇盛的产品拥有1.5GHz双核处理器,4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1GB的机身内存,运行Android OS 4.0。过完今年的劳动节,我们就将见到Galaxy S III真身,各位看官不妨淡定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