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目所视 十款平板电脑拍照功能对比

十目所视 十款平板电脑拍照功能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5/104424.shtml report 8252 拍照能力,作为平板电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已经普及到了当今各款平板电脑当中。尤其是我们如今经常使用的微博等社交网络工具都需要摄像头的加入才能做到更好地人机交互。而且越来越多的平板产品加入了电话功能,平板的摄像头又承载了视频电话的重任。这样看来一款好的平板评定标准之中,摄像头的好坏也是一项重要的衡量标准。
拍照能力,作为平板电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已经普及到了当今各款平板电脑当中。尤其是我们如今经常使用的微博等社交网络工具都需要摄像头的加入才能做到更好地人机交互。而且越来越多的平板产品加入了电话功能,平板的摄像头又承载了视频电话的重任。这样看来一款好的平板评定标准之中,摄像头的好坏也是一项重要的衡量标准。

4444

虽然笔者至今依旧认为,平板电脑在拍照上并不是它的长项。大尺寸的屏幕看电影或是上个网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拍照举起来确实有些“不像话”。不过平板上的摄像头存在依旧必然有它存在的道理,毕竟每个人的需求是不同的嘛。智能中端的多功能化局势之下,确实没有个摄像头你同样会觉得缺点什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